2017年06月12日14:40 新浪财经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侯胜利 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侯胜利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新兴产业发展论坛”于6月10日在北京举行,思科大中华区副总裁侯胜利出席并发言。

  其认为企业在往工业4.0转变的时候,有几个要考虑的点:

  一个是企业技术平台的发展,从传统企业进入工业4.0的过程中,随着技术不断发展,包括高科技,包括一些能源改善会逐渐形成一个生态圈。企业如何打造一个供应链的平台,打造信息流和数据流这样的一个平台连通上下游,这是需要考虑的。

  第二就是传统企业这种改造,把传统的供应链和传统的生产线进行信息化的改造,让它能够符合现代的这种高科技制造这样的一个方向。

  侯胜利也谈到,工业制造并不仅仅是说高端行业,一些可能不是那么高大上的传统行业的改造也能进行升级,例如服装的制造,包括按需生产订单到最后生产出来,全部都可以通过信息化的方式进行管理。“让信息技术去帮助传统的制造业,让传统企业也进入到工业4.0。”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