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2日13:52 新浪财经
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 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新兴产业发展论坛”于6月10日在北京举行,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航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保定正在积极吸引中关村的智能制造资源到保定,来实现进一步发展。“目前我们跟制造运营方洽谈合作,包括把北京,中关村的智能制造的这个环境迎到保定区。”刘航称,同时还会设定多家围绕重点产业发展的重视基地。

  “雄安新区的设立为保定带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刘航解释称, 雄安的设立还有三到五年的窗口期,这个时间的窗口期将是保定发展的重大机遇。围绕雄安新区保定周边的这些产业的布局,下一步也要进行调整,这为保定的下一步整个的转型升级带来了非常大的机遇。

  刘航表示, 保定愿意携手中关村与京津,河北的兄弟城市,进一步深化合作,以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为基点,加强天津,滨海承德等中关村创新基地互联互通共荣,积极推动科技创新,培育发展新型领军企业,加速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扩大科技创新合作领域和成果,强化区域协同和互利共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