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10日07:5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金融论坛”于6月7日-8日在北京召开。微软中国首席安全官邵江宁出席并演讲。

  邵江宁表示,微软要为客户打造安全可信的平台,至于“可信”包括4个基本原则,第一个安全,既包括物理安全,也包括信息安全、应用安全、服务安全。第二个安全是隐私,当前,金融机构都致力于提供个性化服务,这就必然会对用户进行画像等等,微软不仅做到了根据隐私来设计,同时在后期使用过程当中也提供了一些保护。第三点是合法合规,金融行业是监管最严的行业。微软在全球所有商场都承诺满足法律法规的要求。最后一个是透明,他认为,万物互联的时代,很多数据无时无刻不在互联网流淌,可以用日志的形式保证用户数据的可控。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