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8日11:50 新浪财经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基础科技产品部副总经理卢道和 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基础科技产品部副总经理卢道和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金融论坛”于6月7日-8日在北京召开。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基础科技产品部副总经理卢道和出席并演讲。

  卢道和表示,微众银行一直比较关注区块链技术,也在构建基于区块链的基础框架。但由于区块链是节点型技术,要求参与方的代码必须开源,而银行作为重要金融机构,受到很多的监管和风控约束,两者之间的沟通需要花费时间解决。“我们跟万向签了战略合作,成立了区块链联合实验室,希望在今年6、7月份推出标准的区块链金融级的技术,让金融机构直接使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