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8日11:03 新浪财经
新布雷顿森林体系委员会执行长和创始人马克·乌赞 新布雷顿森林体系委员会执行长和创始人马克·乌赞

  新浪财经讯 “中国金融论坛”作为科博会的重要活动于2017年6月7日-8日在北京召开,本次论坛主题为“金融科技创新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新布雷顿森林体系委员会执行长和创始人马克·乌赞出席并发言。

  对于全球经济持乐观态度,最近的一些会议和报告都已经指出了全球解决复苏的势头,尤其是在美国和欧洲呈现出令人吃惊的趋势。而且通货膨胀的风险逐渐的消退,各个国家的经济联系和金融联系更加的频繁。

  谈到当前的风险,他表示在美国和欧洲会看到更多的大规模的信贷风险,在亚洲也会看到更多金融的风险,包括金融和监管政策会带来新的风险,同时还有资本的外流,贸易保护主义等等。马克·乌赞表示全球经济发展还需要密切关注中国形势,“中国市场的变动会给全球的经济发展造成巨大的变动,中国的政策会造成全球世界的变化。”

  虽然面临以上问题,但马克·乌赞表示,他对全球经济还是比较乐观的。希望未来全球的经济可以更加的可持续性,全球的经济增长有持续性,这样才能更好的应对全球的金融风险。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