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8日09:20 新浪财经
百长资产副总裁汤红娟 百长资产副总裁汤红娟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金融论坛”于6月7日-8日在北京召开。百长资产副总裁汤红娟出席并演讲。

  汤红娟表示,百长资产致力于打造高素质的财富管理专家团队,最大程度的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创造价值。据调查,高竞争人士认为财富的保障,财富的传承,子女的教育是最重视的。特别是财富安全成了重中之重。因此,百长会从各方面为客户考虑,对资产做出合理安排,通过资产组合让客户的收益达到稳定。汤红娟表示,百长根据客户的数量、需求、家庭结构,在众多的方面匹配出最终的综合方案,通过合理的分析,管理好客户的资本风险,管控好资金安全。

  在技术创新方面,百长通过对大数据的分析,精准地发现客户需求,大幅度地提升金融产品与客户需求的匹配度。“如果客户单购买单个产品,客户的流失率是非常高的,如果匹配多个产品,他们的忠诚度就会提高,公司对效益和客户利益可以实现双赢”。

  以下为演讲实录:

  汤红娟:尊敬的各位来宾,大家上午好!非常荣幸参加本次的中国金融论坛,从昨天的开幕到现在,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和我一样是收获满满。接下来带着大家走进我们的百长,“科技服务金融,科技创新金融”,满足了客户的一站式的风险管理,财富管理,资产配置的需求,坚持稳健诚信的经营宗旨。构建了结合保险、融资、投资等全方位的普惠金融。虽然时间只有仅仅三年,但是我们的成长,我们的进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从2014年成立,2017年总体的布局,未来的方向,未来的成长空间是非常巨大。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百长使命致力于打造高素质的团队,财富管理的专家,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所以我们对每一位客户都是理财规划师,用我们的专业知识赢得客户的青睐,让客户一想到财富管理就想到我们百长资产。

  在经营上我们做好三个字,一个是实,一个是创,一个是合,实,体现在我们对于个人,对于企业管理的方面,站在不同的资产管理角度,为客户配置不同的产品。这个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讲是对专业知识更高的要求,因为它需要量身定制,需要专业服务。普惠金融,包括科技的创新,合主要是在指百长为客户找到一站式的服务。2012年,“金融超市”对我们来讲我们只是一个概念,没想到经过短短几年当中,可以找到他所有的资产配置,这个在银行体现得非常分的。所以对于技术的创新,我们也可以更高效,低成本地帮助大金融板块进行更好的融汇贯通。首先看“实”这个方面,指得是我们的实在、务实和落实。根据贝恩财富报告显示对于资产在一千万以上的高净值人士来讲,在这个报道当中有显示到,比如说对于财富的增长,高品质的生活,财富的保全,财富的传承,包括子女的教育,包括慈善、个人的发展对这几个方面进行了统计,统计下来的结果跟前几年有很大的变化。当时是每两年公布这样一次调查的结果,在调查的结果里面发现客户对于财富的保障,对于财富的传承,子女的教育是排在前三位的。财富的安全现在成了高净值重中之重。对这种客户来讲,如何保证他们的财富不缩水。对于客户来说,因为资金额度比较大,如何按照他们自己的意愿进行传承,这对于高净值客户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环节。另外对于海外的配置,包括所有海外移民的部分,对于不同的国家,不同的人士来说,他们都会涉及到法律、税务、财富产品方面,多种方面的选择,我们百长从这些实实在在方面为客户去考虑。我们涉及到财富的风险,资产的风险到底怎么去做合理的安排。我们通过组合让客户整体的收益达到非常稳定的效果。

  落实的具体行动上体现在整个流程方面,现在大家看到这里面有客户信息的收集,包括科学模型数据的显示,还有进行风险方案的设计,方案定期的回顾,这个也是根据我们现有的团队,包括所有经验的总结,我们得出来自己管理的流程,尤其是我们开车的人来讲,就像我们开一个好车,既要把握方向盘,但是大的方向非常清晰的。百长借助客户的数量,客户的需求,家庭的结构,在众多的方面我们去匹配最终的综合方案。从而确定客户自己的管理流程,通过合理的分析,去管理好客户的资本风险,管控好资金安全。对于第二个来讲就是技术创新,技术创新主要是生命力,结合到大数据这样一个要求。以百长好车为例,我们通过对大数据的行为数据,我们能够精准地发现客户的医疗需求,大幅度地提升我们金融产品与客户的需求度。如果客户单购买一个产品,客户的流失率是非常高的,如果购买一个产品流失率是33%左右,如果匹配多个产品,我们多想一点法子,让客户在我们百长配置到四个产品以上,这样他们的忠诚度,公司整体效益的部分,包括客户的利益部分都可以得到双赢发展。

  同时将近一千个子纬度植入到情景模型当中,从九大纬度的数据来识别客户的风险,对于客户来讲,只要跟信用度相关的一定会纳入到我们的信用评估里面。客户信用挖掘得越充分,我们就越接近客户的风险。产品的大数据系统,以及核保优化的系统,我们都可以协助客户做好风险管理。

  关于产品部分,我们怎么样帮他做好更好的选择,在公司的合作方面我们怎么样去帮他选择更好的公司,根据客户自身的青睐的程度,根据公司核保的程度,我们都可以帮助客户在人身风险方面做好更好的选择,跟客户更好的匹配。同时借助大数据信用风控,我们现在的风控团队有着独立的信息技术的研发,以及具有跨行业的风控的专业金融的管理团队。当然所有一切的前提都是建立在以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合规经营的前提下进行的。最后提到的就是合,这个合,一站式的金融整合的服务,需要我们分析城市当中的中高端客户的风险管理的需求,比如投资、融资的需求,比如传承的问题,这些我们都需要考虑到整个家族的规划,并且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目前对于财富管理主要有几个方面,第一就是钱生钱,第二就是钱保钱,第三就是钱传钱,让我们的客户满足对于财富的安全,增值还有传承,融资的需求。整个就是四点关于客户的风险,家族的规划,投资的需求。从整个银行体系来说,现在私人银行的理财精英他们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据我了解现在的人员他们是闹人员慌,很多不够资深的理财经理,很多被提上来做资产配置部分,这是不太合适的,因为毕竟专业知识的能力非常有限。从这个角度来讲,市场的需求量是非常巨大的,只要我们多花点心思,为客户多想一点,这块市场我相信未来的潜力是非常巨大。

  2017年对于百长来讲,也是全国大发展的元年。不管是多元化的金融服务,还是强化的大数据模型,还是风险管理的专家,我们都会按照现有的既定方向一步一步往前走,我们厚积薄发,但是我们义无反顾。百长资产为财富保驾护航,为财富注入希望,也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百长资产,百长欢迎你,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