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05日15:32 新浪财经
中城投资副总裁王珊 中城投资副总裁王珊

  新浪财经讯 由阿拉善SEE公益机构主办的“第五届中国企业绿色契约论坛及第七届SEE生态奖”于2017年6月5日在北京举行,主题为“绿色接力,让世界深呼吸”,中城投资副总裁王珊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中城投资在发展过程中会加大和绿色供应链的合作,“也希望能够紧跟绿链发展的节奏,发挥中城投资在绿色金融、供应链金融中应有的作用。”

  王珊表示,希望在未来发展的过程中能够积极的发挥绿色金融的力量,通过资金的流向引导企业,引导房地产行业,引导房地产项目,在开发建设过程中一定要有环保节能的意识,引导消费者在购房的时候有绿色消费的意识,更重要的是也要引导投资机构具有绿色环保的投资意识。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