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31日17:05 新浪财经
华贸国际易货交易所总裁李晶 华贸国际易货交易所总裁李晶

  “国际易货交易2017全球高峰论坛”于5月31日在上海举行。华贸国际易货交易所总裁李晶出席并演讲。

  李晶表示,华贸国际易货交易所作为平台,需要国家的政策支持,也需要各行业、协会的支持,组织会员参与其中,“我们抱团取暖,跟着国家战略一起走出去”。在他看来“一带一路”是企业走出去的好机遇,而易货交易平台可以使得参与企业分享“一带一路”的红利。

  李晶强调,交易所必须服务于实体经济,易货交易的模式对政府监管等各方面非常有帮助,也希望能得到社会和社会各界的帮助。“我们会更加的透明、公开”。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