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7日11:35 新浪财经
巴厘星源水资源系统有限公司董事Rudy Setyopurnomo 巴厘星源水资源系统有限公司董事Rudy Setyopurnomo

  新浪财经讯 “海上丝绸之路基础设施建设高级研讨会”于2017年5月16日至17日在厦门举行,巴厘星源水资源系统有限公司董事Rudy Setyopurnomo出席并发言。

  以下为发言实录:

  Rudy Setyopurnomo:大家早上好,女士们,先生们,非常感谢能够有这次机会介绍一下我们印尼的基建发展情况。印尼位置在世界这个位置,大家可以看到,我们90%贸易都是用海运进行的。这是我们一些贸易的路线,看到世界的贸易的路线,40%世界海运贸易都是经过印尼,印尼有四千公里长,两千公里宽,我们有2亿多人口,我们一直在推进我们的海运的发展,借此来推进我们的贸易。

  前面发言人也讲过“一带一路”以及海丝对我们印尼的发展非常重要,我们现在的发展在印尼发展有的时候不是很均衡的,所以我们印尼的政府正在大力促进这种投资,大家可以看到我们一个挑战之一就是发展不均衡性,它有一些地区贸易量很大,因为人口主要住在那里,但是东边这个发展的速度就没有那么好,因为人口比较少,这是印尼的港口图,我们有一些主要港口以及70几个中等港口以及更多的小型港口。

  这是我们进出口的情况,我们有2亿多人口,因此我们需要非常好的交通体系,这样才能让我们的物流体系运作起来,这是我们的海洋运输情况,这是政府的一些推动的举措。主的也是为了推动贸易来发展海运,我们有52个大型港口261个中型集散地港口以及普通港口。

  这是投资的一些机会,2017年我们需要120亿美元,那么政府已经做好30亿美元的投资,所以还有一些缺口,那么这些都是我们会用来投资在我们港口上的资金。这是我们港口的情况,这是我们政府准备要重点开发的一些港口,这是促进进出口的,这样来更好地进行我们的贸易。

  我们国家东部的交通体系也是政府鼓励发展的领域之一,这样就能更好地弥合我们的贫富差距和地区发展不平衡的问题。大家可以看到我们的建设以及其他方面港口、海港的情况,这个信息是印尼交通部统计出来的数据,这是其他的一些印尼的港口以及同行路线的路线图,我们的海洋运输将印尼7万个岛屿联系在一起,所以说我们非常希望地利用海丝这样的倡议进一步发展我们的海运体系,这是我们的海洋运输项目的一个列表,大家可以看到,如果您对任何一个项目感兴趣,都可以联系我们。非常感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