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5日18:3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首届“一带一路”产业金融高级国际研讨会于2017年5月15日在北京召开。法国电力集团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傅楷德出席并演讲。

  傅楷德表示,作为一家电力企业,法电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历史可以追溯到30多年前,“80年代我们受邀设计并建造了中国第一座核电站,这是历久弥坚的关键的起点”。30年之后,法电集团与当时大亚湾项目的合作伙伴广核集团正合作开展其他项目。“法电集团为促进中法关系贡献自己了的力量,一直支持中国经济的转型”。

  傅楷德称,欧洲、亚洲以及非洲都是法电集团的目标市场,“我们可以实现互惠合作,不断优化资源”,他表示,“以人为本的关系处理是保持信任的重中之重,互惠合作的伙伴关系是唯一可持续的发展方式”。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