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5日18: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首届“一带一路”产业金融高级国际研讨会于2017年5月15日在北京召开。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赖小民出席并演讲。

  赖小民表示,“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不仅找到了新常态下中国经济寻找新动力、实现新发展的路径,也为全球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新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中国力量。作为国有企业,中国华融正处于转型当中,在支持国有银行的改革发展、支持国有企业的脱困, 特别是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当中作出了重要作用,起到了安全网、稳定器的作用。

  “今天我们发展成为了金融控股集团,提供银行、证券、信托、租赁、期货、基金、地产、资产管理,向企业、客户、市场、政府提供一揽子的打业务组合拳的金融服务,由过去单一的资产管理公司变成多牌照的金融公司”,赖小民介绍称。

  “下一步我们将会对接国家发展战略, 坚持创新加稳健,思想观念的创新、体制机制创新、发展模式创新、业务平台的创新、产品服务的创新、管理方式的创新、人才队伍的创新、企业文化的创新”,他称,“华融下一步继续坚持听党的话、跟政府走,按照市场规律办事,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坚持创新+稳健,坚持产融组合,打组合圈,坚持国际化战略,立足港澳台、服务大中华,对接国家‘一带一路’内外联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