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5日14:5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首届“一带一路”产业金融高级国际研讨会于2017年5月15日在北京召开。埃及前总理伊萨姆·沙拉夫出席并演讲。

  沙拉夫表示,当下,人类正处于历史的交叉口,随着人类社会的不断发展,过往的商业模式面临变革,如果不思改变,“整个世界可能面临血腥的未来”,“这也是为什么在全球化的大背景下,没有人感到特别幸福的原因”。在他看来,“人们对现在世界的战争和冲突感到厌倦。我相信世界各国人民都希望见到一种新的世界、新的秩序”。

  沙拉夫认为,现有世界资源远远能够满足人们的需求,但由于部分国家过度占有资源,以及不愿意与他国合作的态度,使得部分地区出现了资源的短缺。“当人们有更好的联系时,人们就不再产生反全球化的活动”。他强调,全球化应是对全人类有益的,如果全球化只是一种侵略或者占有的方式,那么这种全球化显然是对人类无益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