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5日14: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首届“一带一路”产业金融高级国际研讨会于2017年5月15日在北京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国际合作中心主任曹文炼出席并主持大会。

  2013年秋天,习近平主席提出了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大倡议,得到了国际社会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近4年来,“一带一路”倡议已经得到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积极响应。中国同40多个沿线国家先后签署了共建“一带一路”的合作协议,与25个国家开展了国际产能合作,在沿线20多个国家建设了77个境外合作区,合作成果惠及各国人民和中国人民。

  曹文炼表示,本届“一带一路”产业金融高级国际研讨会邀请了来自中国、法国、日本、埃及、新加坡等近20多个国家的政府官员、产业和金融界精英齐聚一堂,继续共议“一带一路”的发展大计,共享产业金融的合作智慧。旨在凝聚各国产业金融智库的力量,为共建“一带一路”,造福世界人民做出更多贡献。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