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5日17: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首届“一带一路”产业金融高级国际研讨会于2017年5月15日在北京召开。新加坡国家发展部部长兼第二财政部部长黄循财出席并演讲。

  黄循财表示,在新加坡看来,“一带一路”是非常重要的平台,有助于区域合作和区域融合,“我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化平台,会把不同地区、国与国联系起来,促进基础设施建设、促进各国的发展,同时巩固双边的理解、支持和信赖”。

  黄循财称,新加坡全力支持中国的“一带一路”倡议,已经准备好与中国全力合作,“一带一路”会对东盟地区的发展注入新支持,带来东盟中国双赢的局面。他认为,“一带一路”成功的关键是金融服务,公共投资可能无法弥补融资缺口,这就需要各个国家、公司合作进行众筹融资。黄循财称,新加坡有超过8.5万亿美元的投资资金希望能够参与到“一带一路”倡议当中。

  “新加坡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我们希望帮助更多中方企业在‘一带一路’过程中更快发展”,黄循财表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