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08日14:23 新浪财经

  2016年6月10日,国务院〔2016〕44号文件《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明确了今后品牌建设的基本思路、主要任务、重大工程以及保障措施,并明确提出中国品牌日。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批复国家发改委报告,同意自2017年起,将每年5月10日设为“中国品牌日”,具体工作由发改委商有关部门组织实施。

  为了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国务院关于品牌建设的系列文件,借助设立“中国品牌日”之东风,推动中国品牌建设,逐步打造一批中国强大自主品牌,走向国际。为此,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企业联合会决定联合召开“中国品牌日”活动座谈会。座谈设立“中国品牌日”的 重要意义,座谈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2016〕44号文件的具体措施,并研讨每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内容。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