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3日18:49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席、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

  新浪财经讯 “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3日闭幕,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出席闭幕论坛并发言。

  他表示手机已经成为了人身体的一部分,手机是陪伴你时间最长的,甚至可能超过了你的父母,你的妻子。“很多人晚上醒过来摸的不是老婆,是手机。”

  马云也谈到,他对支付宝只有一个要求,能够让任何一个老太太的权力和工商银行董事长的权力一样就行了。“我邻居家的老太太家里没电了,只能去排队交款,而董事长,行长们只要秘书去就行了,而支付宝就是每个人按几下键就可以了”。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