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3日14:07 新浪财经
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 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中国人口是生意的基本来源,随着人口结构的变化,房地产市场也会产生相应转变。那些有财力购买房子的60后,70后再过十年就老了,退休了,他们已经没有买房需求了,如果还要再买房主要就是投资。当90后00后成为市场主体后,他们第一需求根本就不是买房子,而是想创业。毛大庆指出,“这是需要地产行业要注意的。”

  此外,他也表示,当那一批人老了后,老龄化社会来临时,现在的养老产业根本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大量的精神需求、文化艺术都会出现,这会带来产业的消费升级。

  毛大庆也认为,没有多少人愿意生活在小地方,人口还是在城市里面。都市圈是未来中国发展的必然模式,当都市圈形成后,中国房地产依然有前景。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