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2日16:07 新浪财经
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 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

  新浪财经讯 由中国企业家俱乐部主办的“2017中国绿公司年会”于4月22日-24日在河南郑州召开,爱尔兰驻华大使康宝乐出席并发言。

  他谈到爱尔兰的公司招聘了很多中国人年轻人到爱尔兰公司去工作,里面有很多刚刚毕业的中国年轻的学生。康宝乐谈到:“那些企业跟我说,中国有很多的学生,他们都想要找工资最高的工作,如果给六个完全不同的工作给他们选的话,他们都会选工资最高的那一份工作。”

  “我们不希望这些学生未来在快毕业的时候,对于未来的职业选择一无所知,最后大家只会选一个工资最高的工作。”康宝乐表示,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他们不懂去选怎样的职业,而他们正是通过这种努力,帮助学生渡过这样的一种迷惘期。“让他们刚毕业的时候能对未来有一个比较清晰的理解和设想,不管是他们回到中国还是想去到美国、欧盟,全球各地的工作他们都能做好准备。”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