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0日16:55 新浪财经

  戴文睿(David A. Ricks)

  礼来制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看好健康中国2030规划 中国市场处于战略级别

  创新是我们的核心, 我们的工作是让那些身患重疾的人们能够生活得更美好。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我们投入重金研发新药物,为患者创造新的可能。

  礼来制药140年的历史,自始至终都在致力于此,现在我们在人类疾病方面着重研究五大方面:第一,糖尿病;第二,癌症;第三,免疫学或是自身免疫系统,关节炎一类的;第四,神经退化性疾病,特别是老年痴呆;最后就是疼痛,特别是慢性疼痛。

  礼来制药在药物研发方面的投入占年营收额的25%,我们也会与第三方共同合作研发新药物,这其中也包括中国本土的企业,我们一起研发药物,在全世界销售

  您被邀请到这个论坛,最感兴趣哪一方面?

  我很想知道中国社会如何看待医疗健康,我们也想引进新的技术,促进人类健康。

  礼来制药很看好健康中国2030规划,这个计划有很多宏大的目标,比如延长人们的平均寿命,还有治疗慢性病方面的规划等等。这是我们所在的领域,我们希望参与其中,很想知道创新在中国下一轮的经济发展中会起到何种作用,特别是生命科学创新。

  用生物学和化学,利用的科学力量来治疗疾病。现在世界正经历特殊时期,我们在了解人类疾病方面有很多可能,并做出改变。我们现在需要政府政策和意愿,加大这方面的投入,改善患者生活。

  听得出来,您很期待今后与中国进行合作。

  中国是我们的核心市场之一,位居前三。患者需求量巨大,我们与中国的医疗体系有很好的合作,共同去改善医疗健康状况.我们非常重视中国市场。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思阳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