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0日11:42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联CEO贝特:包容性和可持续发展对保险公司很重要

  安联保险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奥利弗-贝特(Oliver Bate)

  早上好,我是奥利弗·贝特,安联保险集团董事会主席、首席执行官。

  安联集团是全球领先的保险和资产管理公司之一,很高兴能来这里。

  安联保险是世界上最早的保险公司之一,包容性很重要。我们为社会很大一部分群体提供财产保险、人寿保险和储蓄型产品。

  所以我们与客户的联系非常紧密,我们也是一直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的领先保险公司,这也对我们很重要。

  首先,这能增强社会对我们服务和产品的信任。第二、也能吸引很多年轻人,市场上许多年轻人不仅愿意在以提供事业机遇的有效益的大公司工作,他们也为社会增加价值,而不是牺牲其他相关者的利益,这很具有吸引力。不仅为社会提供好服务,也做一个可持续的领导者。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思阳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