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11:27 新浪财经

  电商行业的年度盛会——第五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确认于2017年1月10日在上海龙之梦大酒店隆重举行。

  互联网对这个世界的改变有目共睹,无论你承认还是怀疑,无论你拒绝还是接受,无论你喜欢还是憎恨,一场基于互联网引发的商业变革都已经真正到来。放眼全球,我们都能看到,互联网已经对几乎所有产业发起冲击:有的传统产业已经被彻底摧毁,有的业态在苟延残喘,更多的企业被打的心生茫然、不知所措。对于不少传统企业而言,曾经的竞争优势已经不复存在了,过往的生存法则经常会失灵。未知永远大于已知,未来已来,请相信,现在仅仅只是开始。

  我们必须看到,在移动互联网爆发的今天,在facebook、微信等社交媒体深刻影响人类生活的当下,基于移动互联网连接的强大功能,人民的生活、消费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种变化必将倒逼商业发生变革,基于互联网的新商业逻辑的崛起也就成为必然。没有边界的互联网将对各行业产生重大影响,无论生产企业还是服务企业,都必将基于互联网进行商业重构。只有迅速适应变化,能够活在变化中的企业,才能拥有未来;只有与趋势同行,不断创新的企业,才能傲然与世界。否则,即便今天如日中天,也难免一朝崩溃,如诺基亚、柯达等世界巨头一般,轰然倒下,败走江湖。

  基于此,中国电商委将“商业巨变 未来已来”作为第五届中国电子商务年会的年会主题。

  中国电子商务年会是我国最具权威及影响力的大型电商会议之一,由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电子商务委员会、中国电子商务产业联盟主办,是企业界公认的行业策源地及风向标,是我国电商界讨论行业热点、判断未来发展趋势、交流产业观点最为重要的行业平台。

  目前已经确认到场的演讲嘉宾:

  苏宁云商集团 执行副总裁 郭冬东

  百度 副总裁 曾良

  亚马逊 全球物流中国商务副总裁 李卓生

  携程  副总裁 陆蓓

  找钢网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战略官  郎永淳

  驴妈妈 CEO 岑玉梅

  酒仙网高级合伙人 副总裁 李书凯

  峰瑞资本创始合伙人 李丰

  美业邦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 崔晓琦

  天下星农 创始人 胡海卿(褚橙柳桃潘苹果策划人)

  汽车人电商平台  创始人兼CEO 樊新科

  百诚源科技有限公司 创始人兼CEO 杜 非 

  瑞云智锐 CEO 曲飞宇

  新华网“互联网+”彩链大数据  总裁 陆军

  运满满联合创始人  苗天治

  大朴网 创始人兼CEO  王治全

  药便宜 联合创始人 关永涛

  海尔集团乐家电商 CEO 连志军

  91金融 CEO 许泽玮

  微盟 CEO 孙涛勇

  红星美凯龙集团 执行总裁 谢 坚

  新物种实验计划发起人、场景实验室创始人 吴声

  抢票行动正式开始!

  名额有限!

  本届年会即日起接受企业报名,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http://5thdsmeeting.flzhan.com/index.html

  报名热线:010-84195538  郭女士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