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8日14:15 新浪财经
加达国际投资总裁、欧美同学会加拿大分会会长闫长明 加达国际投资总裁、欧美同学会加拿大分会会长闫长明

  新浪财经讯 “2016品牌年度人物峰会”于12月17日-19日在北京举行。加达国际投资总裁、欧美同学会加拿大分会会长闫长明出席并演讲。

  闫长明表示,随着全球化的不断加深,企业应该根据自己的切身利益,在符合经济规律的情况下,与国外建立友好的关系,树立良好的品牌。在他看来,虽然中国市场规模巨大,但毫无疑问,全球的市场更加庞大,“一个企业的拥有者必须有国籍,但品牌无国界”。他强调,中国企业必须建立国际化品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