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18:16 新浪财经
浦发硅谷银行行长、硅谷银行亚洲区总裁蒋德 浦发硅谷银行行长、硅谷银行亚洲区总裁蒋德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6年12月15-16日在上海举行,浦发硅谷银行行长、硅谷银行亚洲区总裁蒋德出席并发言。谈到硅谷银行如何选择提供贷款客户时,蒋德表示在选择客户前,必须要了解,不是所有领域的风险投资都是一样的。

  银行需要更多了解企业,例如同样是互联网相关,是硬件还是软件,又或者是生命科学,健康医疗,医疗器械,医药企业等等,不同行业有不同的标准。蒋德称,“银行除了提供资金支持外,还可以提供顾问和建议给到这些年轻的企业。”此外,蒋德表示还要使用大数据,要更多关注空间和数据,领导银行进行模型多元化。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