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14:35 新浪财经
R3市场研究主管蒂姆·斯旺森 R3市场研究主管蒂姆·斯旺森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于2016年12月15-16日在上海举行,R3市场研究主管蒂姆·斯旺森出席并发言。

  关于最近高盛、摩根士丹利退出R3的行为,目前存在两种声音,一个是利空,这两家公司可能在这边得到的成果离他们的预期有一定的差距。二是利好,因为退出的两家都成立自己的区块链研究团队,或实验室,同时他们自己也投资了很多区块链的粗放公司,这有利于区块链的发展。

  被问到如何看待这个问题时,R3市场研究主管蒂姆·斯旺森称,这个问题他已经被问很多次了,“我不想说跟政治相关的问题,我只想说,一个机构肯定没办法满足所有人,所以有时候要做出一个比较难的决定。”

  蒂姆·斯旺森补充道,R3已经有很多合作,和许多重要的基础架构公司合作,有很多的资产管理参与进来,预计未来还有更多。

  R3是一家科技公司,致力于银行业区块链建设,目前已经一些金融机构合作,包括一些大银行和平安,过去几年里主要是关注于后台应用,为后台解决问题。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