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1日11:40 新浪财经
刘庭芳刘庭芳

  新浪财经讯 2016三亚·国际财经论坛于12月10-11在海南三亚举行,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国际医疗旅游分会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医院管理研究院院长高级顾问刘庭芳称,三亚海南讨论国际医疗旅游具有特别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

  我们三亚海南讨论国际医疗旅游具有特别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大家现在热起来的时候出现的问题一拥而上,现在很多的房地产企业转化到大健康,其中国际医疗旅游是他们选择的目标市场。我举的一个例子,由国务院批准的国际医疗旅游的先行先试区,不到一年的时候落地20几个项目,20个项目结构发生很可怕的变化,其中七个是干细胞。

  我们要在政策领导下把中国的国际医疗旅游规划好、设计好、推行好,同时也要防止我们历史上犯过的错误付出代价一拥而上鱼目混珠,不要出现问题了败坏了这个好事的名誉,交出了不应该交的学费,所以我们继续开展这个方面的研究,本人计划国务院组织一个团队编写中国国际医疗旅游的蓝皮书,用全球的视野,结合中国的现状调查规划出明日医疗旅游的整个体系。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