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0日15:28 新浪财经
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孙为民 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孙为民

  新浪财经讯 “2016(第十五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于12月10-11日在北京举行,苏宁控股集团副总裁孙为民出席并发言。孙为民称,曾有马拉松赛事请非洲籍选手当枪手,想要把赛事成绩搞得好一点。

  孙为民表示这几年体育产业消费增长是非常明显的,一个例子是十几年前马拉松刚开始搞,周围人普遍觉得跑马拉松的都是神,但现情况不同了,身边不起眼的人都说跑了半马、全马,“这已经非常的普及了。”

  体育行业的发展还有另一个重要体现,孙为民称,曾经的马拉松有时还会请非洲籍选手当枪手,想要把赛事成绩搞得好一点,但是现在随便一个人都可以跑出不错的成绩。

  孙为民表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闲暇时间的充裕更会提高,体育消费也会随之上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