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16:46 新浪财经
乐视体育副总裁李大龙 乐视体育副总裁李大龙

  新浪财经讯 “第二届中国制造2025高峰论坛暨中国制造十佳品质评选颁奖盛典”于2016年11月13日在北京举行,乐视体育副总裁李大龙出席并发言。

  以下为发言实录:

  李大龙:大家下午好!我是李大龙,来自乐视体育,乐视体育是乐视旗下一个重要的子生态公司。可能在座的各位了解乐视我可能还多,我不介绍了,乐视体育在2014年成立以来,经过两年的快速奔跑,现在处于高速上升期的体育产业链的公司。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们完成了B轮的融资,估值达到218个亿。我今天看了一下在座的各位,各位都是我的前辈,在这里面我也是相对比较年轻,但是也是互联网的一个老兵。刚才看到冯总慷慨激昂的激昂,我十年前在冯总的楼上,在百度,今天坐在这不得不说缘分很奇妙。

  其实我们这个圈子也不大,在这里我作为一个互联网公司的创业者,严格来说,我并没有真正的踏进制造业的,可以说刚刚进门。其实互联网+,大家这几年都在讲,我自己给我们企业定位成就是那个加号,我们就做好那个加号。

  举个例子,在去年的时候我们跟飞鸽自行车成立了一家公司,我们做智能自行车的方向。通过一年多合作来看,自行车行业我们做了很多事情,也带动了很多的改变。我想很多在北京的,上海的,广州的同事们最近看到越来越多的智能化的自行车出现在我们路面上,而且出现非常新型的形态,叫做共享自行车。

  我想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在为这样的消费升级,为这样的互联网+的一些微小的改变所影响着。所以今天也是希望能够跟各位多取经,也希望我们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好的与传统的制造业结合,帮助传统制造业改变思路,也希望大家能帮助我们达到共赢的效果。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