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3日16:23 新浪财经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副局长陆万里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副局长陆万里

  新浪财经讯 由国务院反垄断委员会专家咨询组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竞争法中心承办的“2016中国竞争政策论坛”于10月27日-28日在北京举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副局长陆万里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陆万里:从反垄断案件的查办过程中,我有一点体会,我们离不开两个团队,一个是法律团队,一个是经济团队,非常感谢你们培养的优秀人才。而且我感到大家非常负责任,也很敬业,相信我们的事业后继有人、大有前途。

  第二条,大家的发言很有特色,也很有成效。我曾经跟李青去美国乔治华盛顿福特汉姆法学院开办的一个老牌论坛去交流,邀请我们有两个原因,一个原因是因为中国反垄断竞争政策的实施包括执法已经走到了前台。另外一个原因是来自于华盛顿、纽约等等竞争论坛的竞争,使得我们必须要创新,必须要有特色,必须要丰富论坛的内容,所以我们特别邀请中国反垄断法的专家,再次感谢各位大咖给我们培养更多的高级人才,谢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