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7日09:39 新浪财经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私人财富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兴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小军   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私人财富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兴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小军

  新浪财经讯 “第九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2016年10月17日—20日在上海举行,图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私人财富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兴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小军于新浪专场“互联网+时代下 品牌的匠心智造”发言。他表示金融是比较保守的,如果很浮躁可能很多客户也不信赖证券公司。所以我们一直强调要有工匠的精神,或者叫“精益求精”也好。

  以下为对话实录:

  艾诚:在这个注意力被粉末化的年代,最头疼、最惊喜的发生在营销的领域里面。你们最在乎的价值方式和营销的价值和方式,分别是什么?从兴业开始,金融做精准营销的时候,您有什么要最多的考量?

  郭小军:很高兴参加金投赏,感谢新浪财经给予我这样一次学习的机会。因为金融传统可能都比较保守,尤其是我们做证券,可能一直都是比较更加偏保守。我们给客户提供的是产品和服务,所以我们前一段也是跟新浪财经在沟通下一步想要做一些“精准”的时候,我们就碰到很多很多的困惑。实际上,我们一边要为中产阶级提供财富管理的服务。同时,我们想要知道,这一批客户的需求点是哪里?我们知道新浪财经,包括我自己也是新浪财经的粉丝,我们也希望通过跟新浪财经乃至更多财经媒体的各方面合作,使中产阶级享受到兴业证券包括兴业证券资产产品和服务。包括:通过活动,提高我们在金融营销领域的创意。因为我们确实做的比较保守,或者说做的比较Low的。

  艾诚:今天是第一场,您尚没有新手更多的创意营销方案。但是刚才看到新浪介绍的跟车类品牌做“疯跑”合作的时候,您心里一定在想我们大资管行业是不一样的。因为我们需要精准的客户,因为我们需要在信息、资金,以及最后战略合作上形成跟他建立财富连接。在大资管的年代,我们不能回避的就是像您这样的大客户。您有没有一些具体的要求?

  郭小军:打开“新浪财经”下面有一个“连接财富”,证券公司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刚才我在听的时候听到一个点,新浪财经有一个叫“新浪网红”或者“网红直播”,我确实没有想到财经网红这一块这么火爆。我回去以后,可能确实得点击看看,网红是不是有可以跟我们结合的某个点。我一直强调:金融是比较保守的。如果我们是属于很浮躁或者怎么样的,可能很多客户也不信赖证券公司。所以我们一直强调:我们要有工匠的精神,或者叫“精益求精”也好。

  如果客户到兴业证券体验到的服务,到兴业证券买产品给客户亏了,我再怎么样打产品也没有必要。所以最主要的是把我们的核心竞争力打造好,最后通过新浪这个非常优秀的媒体平台使客户感受到我们的服务,这可能是我现在比较关注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房产税能长久有效稳定房价

欧美政府征收了高额房地产税之后,大量提供各种类型且租金稳定的住房,使多数普通民众无需非得购房而居。如新加坡政府筹建的公共房屋——组屋,就是绝大多数新加坡人的住所,这就使得人口密度远超北上广深的新加坡的普通百姓根本不必为住房而担忧。

飞机高铁票价放开意味着什么

此番机票价格进一步自主放开,会促使客流大的航线机票价格上涨。但航空公司应调整航线网络,优化与高铁直接竞争航线的运行班次,形成阶梯竞争与空铁合作。

中国应对危机的措施优于西方

全球经济数据证明,中国新阶段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的措施与效果远比西方成功。事实也说明,这种成功归功于中国经济的社会主义性质。但这种具有社会主义性质的供给侧政策并非西方资本主义国家的开放选项。因此,后者将继续经历缓慢增长。

环境污染不是追求GDP导致的

印度没有像中国一样去追求GDP,但中国存在的环境污染问题等等,印度也一样存在,而且比中国还严重。所以,这些问题只是因为中国过去追求GDP才导致的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