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8月17日15:0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第九届金投赏商业创意奖终审会于2016年7月29日在上海举行,新浪记者对R&D DESIGN杭州瑞德设计股份董事长李琦进行专访,采访过程中李琦表示,商业创意一定是建立在商业传播的基础上创作的,商业成功是很重要的元素;而创新、美学、科技的突破是促进产业升级的,这种内生力量不可以丢,这两者相辅相成。

  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今年金投赏评选中,产品组的作品有哪些亮点?

  李琦:亮点有很多。这届作品特别丰富,涉足的领域很多,包括交通的、智能的、生活小家电等等。我们在评选过程中,充分感觉到最后的产品真正意义上来说跟我们生活的相关性,以及科技和美学的结合,都体现得淋漓尽致。

  新浪:您提到“科技与美学的相结合”,形成了很多的亮点,那如何平衡这种结合与销量的关系呢?

  李琦:作为一个商业创意,首先一定是建立在商业传播的基础上创作的,商业成功是很重要的元素;而创新、美学、科技的突破都是促进产业升级的,这种内生力量也是不可以丢的。所以这两者一定是相辅相成的。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让银行地产拉动股市是虚假繁荣

房地产行业依然独树一帜,对于诸多企业主来说,是不会选择观望的,如何分享这扭曲的盛宴,只有拿着钱赶紧去买金融和地产股!在金融地产的带动下,大盘看上去要繁荣起来了,但这次的问题比上次可能要严重得多。

不惜代价保国有资产后果可怕

继续保护国有资产,未来几年则可能出现这样一种“由表及里”的经济恶化趋势:国有企业的持续低效率、房地产业的日渐低迷和民营企业大规模倒闭,直接导致两大危情:财政收入滑坡、就业压力加剧及资产泡沫破裂。

7月信贷数据为什么这么吓人

8月以后,M2同比增速会逐渐上升至11%甚至12%的水平,不能单从M2的变化来判断整个社会的流动性情况。 对中国而言,社会融资规模(TSF)这一货币政策调控指标对经济运行更为重要。

想稳增长不靠房地产要靠什么呢

经济环境压力越大,房地产环境可能就会越好,对房地产的支持也会更多。虽然我们也知道,不能单纯依赖这种模式来推动经济增长,但在短期需要稳住经济增长的之下,不靠房地产又能靠什么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