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29日10:45 新浪财经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

  新浪财经讯 “2016中国智慧城市年度论坛”于7月29日在北京举行。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企业BG中国区副总裁杨萍出席并演讲。

  谈到华为围绕着智慧城市的生态圈的建设时,杨萍表示,就华为所专注的智慧城市信息通讯基础设施领域,现在的建设还不是那么好。

  第一方面,WIFI的无线覆盖率还非常低,热点地方覆盖的质量、体验还是不尽如人意。

  第二方面,跟合作伙伴合作的过程中,合作伙伴因为上层业务的开发商它需要给客户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它需要调用整个信息通讯技术的基础能力,在这个方面会面临很大的开发量。

  第三方面,比如说在信息安全方面,还存在很多风险。

  杨萍指出,华为会从几个方面去打造生态圈:

  第一个就是在技术和资金的支持这块,华为会拿出上亿元的基金投入在提供相应的基础设施硬件平台,以及研发能力的对接等,为我们的上层业务应用以及平台层的合作伙伴,大家共同来形成完整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

  第二,会在品牌这块和我们的智慧城市生态圈的合作伙伴共同来推广,包括城市运行中心、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方面的联合解决方案。

  第三方面,会提供联合解决方案的支持,跟合作伙伴共同讨论的基础上选定一些联合的解决方案研发方向,把上层的业务应用和底层的信息通讯基础设施整合在一起,打包给客户,提供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谢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高股息策略是暂时的苟且吗?

综合中国本地及全球市场当前的特征,我们判断,低利率、弱需求的环境可能有一定的持续性,投资者需要做好相对较长时间内坚持高股息和稳守大消费策略的思想准备,特别是在A股的相对收益投资者。

美国债务水平上升会带来什么

外国投资者可能担心过高的债务水平可能会导致通胀性货币政策,这将导致美元贬值并降低债券的实际价值。

如何给滴滴优步这样的企业估值?

对于增长型的互联网企业,目前使用P/GMV模型为其估值。分子是每股价格或者公司总估值,关键看分母GMV,即平台交易总量(gross merchandise volume)。用这个模型来看,Uber目前的估值远比滴滴打车高。原因之一是因为Uber有自己的车队和定价体系。

去产能需解好两个不等式

关键是要厘清好政府与市场的边界,“管好政府该管的”,实现直接强制型调控向间接诱导型调控转变。无论是产能压减对象、数量的确定,还是压减方式的选择,都应尽量去行政化,核心是要尊重和保护被压减对象的市场主体合法权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