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19日17:12 新浪财经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张涛 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张涛

  新浪财经讯 “中关村·保定协同创新发展论坛”于2016年5月19日在北京举行。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张涛出席并演讲。他表示,目前来讲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中关村丰台园已经有一批众创空间、孵化器以及中关村的服务机构进入了保定,目前发展势头非常之好。

  以下为会议实录:

  张涛:今天在这里召开中关村·保定协同发展发展论坛,抓协同发展大机遇力度非常之大,昨天下午中关村20几家企业已经和保定市委市政府各县区的负责同志搞了一次对接,应该说让我们感到热气腾腾,从去年还是前年开始,我们和中关村管委会和保定市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签订合作协议以后,目前来讲从保定中关村创新中心,中关村丰台园已经有一批众创空间、孵化器以及中关村的服务机构进入了保定,目前发展势头非常之好。不仅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点赞。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股市进入充分释放风险的新阶段

经济和股市同时结束了之前依靠外力的“抵抗式反弹”(经济依靠强行加杠杆、股市依靠国家队,但都后患无穷)而进入了一个过渡阶段。在这个新阶段里,经济和股市都会充分释放风险,承受短期之痛也自然不可避免。

造假在A股就没有断过

很多人现在都懒得造假,老板一高兴,说停牌吧。干嘛停,就说重组呗。股民一听,兴奋啊,开盘追进去。股票涨了几天,老板一看,韭菜进来的差不多了,马上再次下令停牌。过一阵看到大盘指数不错,开盘来了一句:不好意思,重组没搞成。

供给侧改革政府如何“有所为”

政府起作用的时候,要有所不为有所为,有些事情不能干,不能直接组织融资,直接操办项目,不应该去指定技术路线。官员怎么能知道哪个技术好?不要说他们不知道,企业家其实也不知道。这都应由市场决定,由市场判断。

被削弱的全球金融防御体系

如果今天要爆发金融危机的话,其对实体经济的影响可能会比以往更严重。当然,由于各国央行会迅速使出一连串市场运作来对任何冲击做出反应。但在危机的情况下,各国央行可以用来防止通缩和实体经济崩溃的工具其实受到严重制约,尤其是在当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