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品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 16:10 财经时报

  凯歌香槟

  在葡萄酒世界中,香槟一直保持着高贵的身段,“极致优雅生活”的香槟一直是各国皇室的挚爱。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自从凯歌夫人“至醇至美,至尊品味”的宣言和努力下,成为了最高品质的香槟。18世纪,凯歌香槟开始销往俄罗斯,成为俄罗斯王室钟爱的香槟,俄罗斯在欧洲各国的征战中,每次的胜利沙皇都会选择凯歌香槟来庆祝。

  拥有250余年历史的凯歌香槟酒庄,世代传承着一个酿制香槟的密法。那就是只选取顶级葡萄园在最好的年份生产的葡萄来酿制凯歌年份香槟,凯歌年份香槟体现了酒庄的独特风格,同时又反映了当年葡萄的最好品质。

  尤其是凯歌1999年粉红年份香槟,入口柔顺香醇,余韵是细滑的单宁酸味。主要成份黑皮诺葡萄令酒味发挥得完美无瑕,浓度高但味道不重,而夏多内则令余韵保持清新纯净。

  法拉宾干邑

  来自法国的法拉宾公司源于1270年,位于干邑白兰地种植区的核心地带—大香槟(Premier Grand Cru)的特选葡萄园区内。法拉宾家族传承了数个世纪丰富且独特的酿酒经验,从葡萄的种植、采摘、压榨、发酵、蒸馏到储藏均按照数百年前的方法,使用产自夏朗德地区的红铜蒸馏器,以及来自Limousin的橡木酿酒桶,浓郁的酒香中混杂了丰富的果味和花香。好酒口味极其馥郁,混有花香、果香、香料香等香味层层递进。

  有别于其他干邑公司,法拉宾只销售自已葡萄园的产品,并一直采用家族传统的蒸馏方法,出品的干邑白兰地具备最好的窖藏条件和最久远的储存年份。其旗下一款EXTRA级的顶级干邑白兰地曾被选为法国国宴用酒,市面售价高达一万五千法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