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e-learning时代的企业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5日 11:47 《培训》杂志

  文/袁林 本刊记者

  正如印刷书籍造就16世纪后的现代大学教育,互联网的普及,将使学习再次发生革命性的变化。通过e-learning,员工可以随时随地利用网络进行学习或接受培训,并将之转化为个人能力的核心竞争力,继而提高企业的竞争力。

  从个人到企业,从企业到市场,e-learning有着无限的生长空间,跃上时代的浪尖是必然,也是必须。

  企业培训:e-learning时代已经来临

  约翰?钱伯斯曾经预言“互联网应用的第三次浪潮是e-learning”,现在,这个预言正在变为现实。

  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ASTD)对2005年美国企业培训情况的调查结果显示,美国企业对员工的培训投入增长了16.4%,e-learning培训比例则从24%增长到28%,通过网络进行学习的人数正以每年300%的速度增长,60%的企业已使用网络形式培训员工;在西欧,e-learning市场已达到39亿美元规模;在亚太地区,越来越多的企业已经开始使用e-learning……

  据ASTD预测,到2010年,雇员人数超过500人的公司,90%都将采用e-learning。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