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品牌 > 正文
 

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 波司登获两项十年功勋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 09: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27日电 在日前开幕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上,中国纺织工业协会会长杜钰洲向波司登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德康颁发了“中国成衣流行趋势防寒服主导品牌荣誉奖章暨中国成衣防寒服流行趋势研究发布十年功勋企业家金质奖章”,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向波司登设计总监朱琳颁发了“中国成衣防寒服流行趋势研究发布十年功勋设计金质奖章”。

  在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波司登发布了2006/2007中国防寒服流行趋势,这是波司登第10年代表中国服装界向世界发布防寒服流行趋势。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介绍,发布服装流行趋势是由国家科技部立项,为促进中国服装成衣产品研究开发,并通过发布引导消费的重大举措,该奖项只颁发给十年来每年代表中国向世界发布成衣流行趋势的品牌。十年以来,波司登每年代表中国服装界向世界发布防寒服流行趋势,并一直保持着绝对的业内市场领先、设计领先优势,成为服装界发布年代最长、代表品牌最久、时尚导向最强的成衣类单品发布。

  高德康表示,品牌竞争已进入系统整合与竞争的时代,寻求设计和品牌的完美结合、定期发布中国防寒服流行趋势已成为波司登成为行业龙头的法宝。

  据了解,多年来波司借助较强的品牌实力和营销优势,羽绒服连续11年全国销量遥遥领先。2005年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5.13亿元,利税收入8.09亿元。1997年以来,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共主持发布了11次中国主导品牌的流行趋势,其中只有“波司登”连续10年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