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管理滚动新闻 > 正文
 

索尼在中国发展近况(4)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2月22日 22:03 新浪财经

  重要奖项:

  索尼已连续六次荣登美国哈里斯互动调查(Harris Interactive®survey)“最佳品牌”评选榜首。今年的调查反映了2005年6月12日到6月18日对美国2,339名成年人的在线调查结果。参加者被要求列举出他们认为最好的三大品牌。在“哈里斯互动调查”设立该问题的11年里,Sony品牌的排名一直保持前三位。

  继2004年“亚洲最佳品牌1000强”(Asia’s Top 1000 Brands Poll)首次揭晓评选结果,Sony(索尼)排名榜首之后,2005年的该评选再次揭晓,Sony(索尼)连续第二年荣登榜首。这充分显示了Sony(索尼)作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领军者在该地区突出的品牌声誉和持久不变的品牌美誉度。

  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已连续两届被光明日报社评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十佳跨国公司之一,并被授予“光明公益奖”。

  2005年11月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荣获由计算机世界CEO/CIO年会颁发的“IT 创新企业奖”。

  2005年11月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中国客户关怀大会上荣获“2005年中国客户关怀标杆企业”称号;索尼(中国)有限公司顾客互动与服务本部顾客满意科李秀琍高级经理同时荣获“2005年中国客户关怀最佳管理人”的荣誉称号。

  2005年11月索尼2005年在中国市场推出的4款(系列)产品:NW-E400、DSC-T7、HDR-HC1E、VAIO TX系列,位列《环球企业家》“中国年度最佳产品设计奖”之“总体设计效果最佳25款产品”,其中VAIO TX系列获得最具销售前景奖。

  2005年12月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在21世纪经济报道举办的“2005第二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评选”中当选“最佳企业公民”。

   2005年12月索尼(中国)有限公司荣登由《环球企业家》举办的“2005中国最佳表现公司50强”之列。

  索尼公司在今年的“2005中国最具影响跨国企业评选活动”中连续第二届榜上有名。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