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商人的初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9日 16:16 《中国商人》杂志

  因为最初所以最美

  在网上搜索初恋,发现某些调查公司增加了新业务——“寻找初恋情人”。虽然推出时间不长,可该业务量却一路飙升,这说明它是符合人性的服务。

  有首歌里唱得好:就当他是个老朋友啊,也让我心疼,也让我牵挂。是啊,我们对于多年不见的朋友、同事都会惦记、想念,更何况是那个曾与你花前月下、相亲相爱的初恋情人呢!

  初恋,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珍贵美好而难以忘记的,那是一个人爱情最初开始的印记;初恋是人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回忆,不管结局如何,它都代表了你年少轻狂、青春萌动之时最真实的情感,所以应该以一种最好的方式保存。

  把商人们的初恋故事叙述成文,能否佐证事业和爱情的相得益彰呢。

  在季节错落的断层中,很多东西都渐渐遗忘,别忘了留下了一些东西——爱的故事,你的初恋!

  当我们一遍遍去回味、一遍遍去润色初恋的故事,多少年过去后,发现初恋永远打动人心。因为初恋发生的时间,正是青春耀眼的时光。

  想看你看的世界

  想在你梦画面

  只要靠在一起就能感觉亲密

  想回到过去

  ……

  如果说每个人的心中总有一个最爱的最牵挂的人,也许这个人只能在心里,但一定是在心海的最深处,看似掩埋,但是自己却永远不知道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这种情绪又偷偷滋生,悄悄“复活”。

  于是自己又开始品味这一段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或许是一种酸涩的味道,或许是甘甜的回味,或许是其他无法体味的味道……这个人是谁?或许这人就是自己初恋情人。

  最最幸福的莫过于和自己的初恋仍然牵手,并且继续快乐前行的人。

  因为最初所以最美!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