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影响决定效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1日 16:37 《商界名家》

  影响决定效果

  经过近一年的反复沟通和准备工作,今年2月26日,“维护正式授权厂商打击盗版猖獗行为,BBC环球公司中国内地打假”(华南)新闻发布会暨中国内地首家天线宝宝儿童娱教中心开业典礼,在深圳召开。两天后,华东发布会也在上海锦江饭店如期举行,BBC高管、台湾影响公司、天线宝宝中国内地授权厂商,及华南、华东各主流媒体朋友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BBC方面、台湾影响公司都对发布会的召开情况表示满意,而天线宝宝品牌各授权商更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正如现场一位授权商代表所说,此次活动“令人欢欣鼓舞,以后将更有信心、力量投入到天线宝宝品牌的中国推广中去”。

  而实际的新闻发布情况也着实令人振奋,早期计划的新华社、《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广东卫视、《文汇报》、《解放日报》、东方卫视、上海电台、《东方企业家》、新浪、搜狐、网易等数十家媒体悉数报道,而全国范围内媒体转载者更是不胜枚举,天线宝宝品牌在华影响力得到了大力的提升。并且,此次新闻营销活动还受到了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关注,国家

知识产权局也在其官方网站上对此活动进行了转载报道。

  天线宝宝正式授权厂商、公众、政府等先前计划要影响的受众群体,都对打假新闻给予了高度关注,天线宝宝品牌通过此次新闻营销攻略,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品牌形象,也为其在中国更大的发展扫除了一定的障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