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股市及时雨 > 牛市今又来 > 正文
 
民族证券:沪指将在1750震荡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08:37 北京娱乐信报

  近期沪指将在1700点~1750点震荡整理

  昨日沪深股市出现冲高回落走势,两市股指双双拉出中阴线,共成交292.47亿元,成交金额略有放大。目前大盘上档压力还未化解,估计近期沪指将在1700点~1750点震荡整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沪指在击破6·24行情高点,创出了21个月新高后,暂时失去了方向,毕竟在1700点~1750点区域堆积了大量套牢筹码,同时,1750点又是1300点~1750点大箱体的上箱线。尽管目前市场人心思涨,但大多数投资者“光说不练”,机构也普遍重仓持股“守株待兔”,等待新发基金抬轿,因此,目前大盘处在十分微妙的阶段。

  中国石化华能国际中国联 通宝钢股份长江电力,对于沪指累计影响达到21.03%。因此,大盘蓝筹股整体再上台阶,是沪指冲出1300点~1750点箱体的必备条件。目前除华能国际外,其余四只个股仍处在上涨途中整理阶段,其他蓝筹股情况大致相同。所以,在蓝筹股重新走强之前,沪指尚不具备摆脱1300点~1750点箱体的束缚。

  另外,市场预期将进入政策出台“密集期”,在基本面不明朗之际,市场观望气氛越来越浓,所以,近期技术面对大盘走势影响很大。沪深股指在连续拉出六连阳后,短线技术指标已经严重超买,市场筹码松动,此时出现技术调整应在意料之中。

  虽然新发基金将不断进入A股市场,但仍难以打破多空目前的对峙格局。只要消息面保持“真空”,大盘在完成技术性调整后,还有机会再次尝试冲击1750点。蓝筹股仍是市场中安全性较好的品种,对缺乏业绩支撑的概念股不妨考虑减仓。(民族证券 徐一钉)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