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广州黄埔迳下村唱响青春之歌

到广州黄埔迳下村唱响青春之歌
2023年05月28日 16:12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庞思齐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林洁)5月27日至28日,“到黄埔去·2023户外音乐季——青春有谱”迳下村专场音乐会在中新广州知识城迳下村火车广场举行。

迳下村专场音乐会活动现场。庞思齐/摄迳下村专场音乐会活动现场。庞思齐/摄

现场,除了流行曲、民谣、舞蹈等表演,本次专场音乐会还带来了潮趣十足的系列活动,吸引不少年轻乐迷和市民朋友前来打卡。同时,音乐会邀请了多所广东院校参与,组织多个学校社团开展才艺比拼。作为主办方,广州市黄埔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认为,音乐会是青年展现生命活力的舞台,有助于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投身乡村振兴。

迳下村专场音乐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围观。庞思齐/摄迳下村专场音乐会活动吸引了众多年轻人围观。庞思齐/摄

据介绍,迳下村是广州市黄埔区近年来打造的特色精品示范村,环境优美,依山傍水,是“知识城的后花园”。户外音乐节自带流量和辐射力,与旅游资源相结合,开发打造带有音乐元素的旅游新业态。现场,迳下村特意为游玩群众设置了相关的配套设施,设有田园风光打卡区和美食市集。

近年来,广州市黄埔区推动文化旅游产业与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打造了一批特色文旅品牌活动。其中,黄埔户外音乐季至今已连续举办5年,线上线下累计吸引超过50万人次观看。

责任编辑:郭韶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州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31 阿特斯 688472 --
  • 05-31 南王科技 301355 --
  • 05-30 豪江智能 301320 --
  • 05-29 天键股份 301383 46.16
  • 05-29 双元科技 688623 125.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