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游客爆满,山脚堵到山顶,原因是……

泰山游客爆满,山脚堵到山顶,原因是……
2023年03月27日 09:00 中国青年报

3月25日,“泰山门票”话题冲上微博热搜。有网友表示“根本预约不上,太火了!”

据悉,1月21日至3月31日泰山景区(含岱庙)免门票开放。3月25日,泰山免门票开放的最后一个周末,游客爆满景区内部人挤人。现场画面可见,山顶、索道站、客运站、检票处等区域人满为患。

泰山免费期限还剩5天

官方提示:不接待未预约成功的游客

今年1月20日上午,泰山景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峰介绍,按照上级关于全省国有A级旅游景区免首道门票的部署,1月21日至3月31日泰山景区(含岱庙)免门票开放。如今距离免门票期限还剩5天时间,不少游客抓住免费的“尾巴”。

据青蜂侠报道,25日,泰山周末游客爆满山脚“堵”到山顶寸步难行,工作人员高喊“两棵松树之间往回走”。

有网友表示,“泰山人流量比泰山还要壮观。”“这还是我去过的那个泰山吗?”“游了个寂寞……”

26日凌晨,泰山景区管委会发布“关于先预约再出行的温馨提示”称,泰山景区3月26日(星期日)部分时段的“0元门票”预约将满。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泰山景区、青蜂侠、新黄河客户端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泰山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常青科技 603125 25.98
  • 03-28 海森药业 001367 44.48
  • 03-28 中信金属 601061 6.58
  • 03-27 登康口腔 001328 20.68
  • 03-27 中重科技 603135 17.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