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清晨,感谢平凡而又伟大的你们

爱在清晨,感谢平凡而又伟大的你们
2023年02月05日 16:42 东方网

转自:上海奉贤

日未升、月未眠

有那么一群人

却已经在自己的岗位上开始忙碌

无论四季

风雨无阻

为城市带来生机与力量

他们

便是城市唤醒人

外卖员、环卫工人、小区门卫

公交司机、地铁执勤人员……

新春佳节,又临近元宵,在这代表着团圆、美好与喜庆的日子里,我们“贤社荟”公益联盟关爱“城市唤醒人”元宵节公益活动正在进行中!

在奉贤区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的领导下,奉浦街道自治办、奉浦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联合奉浦街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奉浦街道总工会,发挥社会组织党建“无微不至”品牌引领作用,号召奉浦街道社会组织公益联盟开展关爱城市唤醒人元宵节公益活动。2月3日凌晨6点,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以及来自8家社会组织的共13位志愿者代表,集合在奉浦街道办事处门口,整装待发,为城市唤醒人们送上爱心慰问。

人间至味是团圆。圆滚滚的汤圆,代表着团圆,而在这阖家欢乐的日子里面,城市唤醒人们日复一日的早出晚归,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

奉浦街道相关科室准备了汤圆、暖宝宝、牛奶、干果等物品,上海奉贤区奉信培训学校和上海市奉贤区反邪教协会捐赠了香皂、毛巾、零钱包等生活用品,共同放入爱心福袋中,让“唤醒人”们感受到问候与温暖。

一声问候、一句感谢、一份温暖

他们都是平凡而又伟大的存在

感谢他们的爱岗敬业和辛勤付出

此次活动让“城市唤醒人”感受到节日温暖、社会关爱的同时也唤起更多社会公益慈善力量关注公益,并参与到建设“一川烟雨江南韵,万家灯火幸福城”的行动中来。

(转自:上海奉贤)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汤圆 公益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7 一致魔芋 839273 11.38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23.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