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湖北兴山:朝天吼景区山水实景灯会迎新春

(组图)湖北兴山:朝天吼景区山水实景灯会迎新春
2023年01月17日 18:32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火树银花不夜天,流光溢彩中国年。1月16日晚,湖北省兴山县朝天吼景区花溪山水实景演艺灯会开放迎客,五彩绚烂的灯光、栩栩如生的非遗花灯点缀在秀美的自然山水之间,营造了浓郁的新春节日氛围,当天吸引了千名游客徜徉,共享幸福欢乐中国年。

据悉,灯会期间,景区特地打造了夜游灯展、品农家年猪宴、现场实景演出、绚烂烟花齐放、河灯祈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赋予游客与众不同的参与感和体验感。

兴山县地处三峡库区,近年来,兴山立足大山区县情,将全域旅游作为“绿水青山”和“金山银山”的最佳结合点,借助高铁时代的到来,提出争创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以“大景区”理念构建旅游发展新格局,力争实现生态美、群众富、县域强。2022年,全县接待游客647.7万人次,实现旅游接待收入40.3亿元。

以“龙头引领、全域联动”,兴山形成“春赏花、夏漂流、秋采摘、冬滑雪”的四季游格局。随着春节来临,兴山在营造全域浓厚节日氛围的同时,培育和发展旅游新业态,目前在高岚大峡谷省级旅游度假区已开启山水实景灯会的夜游模式,同时提供自助烧烤和烟火晚会等服务项目,而在国家4A景区昭君村也将在春节期间举办“昭君村里过大年”活动,从腊月二十九到正月初五,为游客夜间提供非遗表演、汉服体验、舞龙舞狮、打铁花、烧烤美食等服务项目,拉动区域消费,形成消费品牌。

蔡亮 李阳摄影报道(中经视觉)

1月16日晚,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景区花溪山水实景演艺灯会开放迎客,一幅流光溢彩的山水画卷,营造出美丽梦幻的迷人夜景。

1月16日晚,游客在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景区山水实景演艺灯会,吸引了大批游人前来赏景。

1月16日晚,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景区花溪山水实景演艺灯会现场特色表演与游客互动。

1月16日晚,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景区花溪山水实景演艺灯会,游客前来赏灯观景购物。

1月16日晚,湖北省宜昌市兴山县朝天吼景区花溪山水实景演艺灯会,游客前来赏灯观景。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湖北省 宜昌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31 阿莱德 301419 --
  • 01-30 湖南裕能 301358 --
  • 01-30 裕太微 688515 --
  • 01-18 格力博 301260 30.85
  • 01-18 凌玮科技 301373 33.7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