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机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横盘整理 短线下跌动能开始减弱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14:39 华泰证券

  早盘沪深大盘整体呈现震荡探底走势,上证综指在击穿1300点后,尽管盘中并没有出现恐慌的跳水举动,但是,千三击破对投资者的持股信心还是有所打击,特别是在目前低点区域,大盘蓝筹股的补跌,也证实机构投资者并没有达成共识,大盘后市的走势也变得模糊起来。

  午后两市仍处于探底的走势中,除纺织化纤板块表现较强外,弱势市场仍是超跌股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让眼镜成为历史
新浪彩信 幽雅个信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的天下,两市涨幅居前的个股基本为5元左右的低价股。两市下跌家数多达1500余只,目前个股的下跌除系统性风险外,个股因基本面的利淡消息如配股等消息也遭受投资者的抛弃,如北生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因公布配股消息在昨日打跌的基础上继续下挫,更增添了市场的空头气氛。

  因1300点已经失守,后市大盘仍有进一步向下寻底的可能,在大盘没有好转前仍不宜盲目介入。

  1点30分,上证综指报收1293.06点,跌16.26点,深成指报收在3068.40点,跌40.72点,两市成交37亿元。

  (华泰证券 郝国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