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旧房销售价格指数出现近17年最大跌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6:15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12月26日电 美国标准普尔公司26日发表报告说,今年10月份美国旧房销售价格指数大幅下跌6.7%,创下1991年以来最大降幅。

  标准普尔这一房价指数是追踪美国10个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上单户旧房住宅价格做出的。报告显示,这一指数已连续10个月出现下跌,并且已经连续23个月低于或涨幅低于前一个月。

  参与制定上述指数的美国经济学家罗伯特·席勒认为,该指数大幅下跌表明美国旧房销售情况依然疲软。美国全球财经研究公司经济学家帕特里克·纽波特也表示,在未来的12个月到18个月里,美国房价还会下跌10%。

  相关报道:

  美国楼市风暴:买主变卖主

    美国旧房价格10月份继续大跌

    美国11月预售屋销量预计将降至71.5万套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