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湖南造:9100万美元的总统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1:0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乌干达政府对该工程高度评价,日前已交付使用

  记者唐爱平

  本报12月3日讯 乌干达总统穆塞韦尼及夫人11月底在新落成的总统府举行盛大国宴,隆重招待前往该国参加英联邦首脑会议的56个国家政府首脑。记者今天从二十三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这一新落成的总统府便是由该公司承建并于日前交付使用的。这是迄今我国企业在乌干达实施的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项目。

  乌干达总统府重建工程是该国国家级重点工程,项目总金额9100万美元。2003年8月二十三冶承接了该项工程建设。2004年11月,总统府重建工程开工。为确保工程质量进度,二十三冶派遣了具有丰富国外工程施工经验的精兵强将。全体参建员工精心施工,克服种种困难,保证了总统府一期工程11月14日按期竣工。乌干达政府在对该项目进行全面检查验收后,对该工程给予了高度评价,称赞该项目为乌、中两国人民友谊的历史性标志。

  建设该项目,二十三冶在乌干达树立起了中国企业的良好形象,该项目也成为了二十三冶进一步开拓非洲业务的桥头堡。目前,二十三冶承揽的乌干达防

艾滋病和防疟疾病制药厂工程也已投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