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欧元区2月份经济敏感指数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5:33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28日电 (记者 尚军) 欧盟委员会28日公布的报告显示,体现欧元区企业和消费者对经济前景乐观程度的经济敏感指数2月份为109.7点,上升了0.5点,而1月份该指数下降了0.6点。

  欧盟委员会说,尽管欧元区零售业和建筑业信心指数均出现下滑,工业和服务业领域的信心指数与前一个月持平,但消费者信心增强拉动了2月份经济敏感指数回升。

  2月份欧盟经济敏感指数也出现反弹,继1月份下降1.7点后回升1.3点,达到112.0点。但欧盟服务业信心指数仍低于1月份的水平,零售业和建筑业的信心指数则维持不变。

  欧盟委员会当天公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欧元区今年2月份的商业景气指数也开始回升,由1月份的1.39点回到1.56点的高位。欧盟委员会说,商业景气指数继续维持在较高水平表明今年第一季度欧元区工业生产将会提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