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美军方首次向欧洲直升机公司订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 11:3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7月1日电(记者 严明)欧洲直升机公司(Eurocopter)1日宣布,美国军方将向该公司订购352架LUH-145轻型多用途直升机,合同总价值估计在30亿欧元左右。

  欧洲直升机公司总经理布雷吉耶在公司发布的公报中说,这是美国军队首次向欧洲公司订货,公司为此感到“自豪”。

  LUH-145源自欧洲直升机公司生产的EC-145多用途轻型直升机。目前EC-145的组装主要在德国完成,美国军方订购的LUH-145直升机将由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北美分公司设在美国密西西比的工厂组装,其重要零配件也将在这一工厂生产。

  法国、德国、西班牙合资的欧洲直升机公司是欧洲航空防务和航天公司的分公司,是世界最大直升机制造厂商之一,目前在世界各地共有员工1.3万余人,2005年营业额32亿欧元。该公司此前获得过美国联邦调查局、海岸警卫队等部门的订货。(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21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