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高盛集团将任命三名新高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 10:43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郭 蕾

  本报讯 高盛集团昨天宣布,董事会决议选举加里·科恩及乔恩·温克里得为下一任集团总裁和联席首席运营官,同时吸纳他们为董事会成员。

  此外,高盛集团还宣布任命约翰·温伯格为下一届副董事长。科恩、温克里得和温
伯格先生将加入集团执行办公室,直接向集团委任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凡汇报,与他共同就集团全球发展战略策划和执行进行密切合作。期间,温伯格先生将继续担任公司投资银行部的联席主管。

  以上任命的实施将根据美国参议院对亨利·鲍尔森就任美国

财政部部长的确认而提上日程。目前,亨利·鲍尔森担任高盛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作为集团新任命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劳埃德·布兰克凡表示:“加里、乔恩与约翰在集团业务的深度与广度发展上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他们在集团未来的发展战略策划和计划实施任务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劳埃德同时强调:“我们一切业务的核心是帮助客户寻找他们在发展中所遇到的日益复杂的问题的解决方案,这同时也是加里、乔恩与约翰在他们工作和实践中反复要验证的一点。我期待着与他们一起共同努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