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际财经 > 正文
 

伊朗发行新邮票 强调伊朗有权发展民用核技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 14: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如果你最近几天收到一封来自伊朗的信件,信件上所贴邮票印有“伊朗拥有民用核技术绝对权利”的字样,你不应当感到惊讶。

  伊朗邮局和伊朗集邮爱好者协会已合作推出了这一强调“伊朗拥有核技术权利”的新邮票,伊朗正因为核问题遭到来自西方的压力。

  伊朗集邮爱好者协会负责人吉迪称:“我们已与邮局达成了协议。我们将强调伊朗拥有核技术的权利,以反映伊朗人在这一领域的愿望。我们上周为德黑兰伊斯兰民兵组织了一个邮票比赛,比赛的口号是核技术是我们的权利。这一邮票比赛在阿兹姆清真寺举行,有120多名伊斯兰民兵参加了比赛。”

  这张

邮票上印有伊朗文明的象征波斯波利斯和一张布什尔核电站的照片,邮票上用波斯文和英文写着“核技术是伊朗所拥有的绝对权利。”

  西方国家怀疑伊朗正在研发核武,伊朗否认了这一指控,它说其核项目是为了生产电能的和平目的。(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00,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